全靠猜

ɪ ᴡɪʟʟ ғɪx ɪᴛ.
盾冬 EC 铁虫 锤基
🍑🍞

[论坛体]高二年级的小天使和转校生在一起了???

[论坛体]高二年级的小天使和转校生在一起了???

#0. 

如题,学校春天供应早餐好贴心!

今天我去排队的时候,突然听到好朋友发出惊天般的哭声!顺着她的手指看到她所述的‘小天使’,(金头发,经常戴着帽子,上嘴唇嘟嘟的那个)和一个男生靠在一起吃早饭啊!!然后吃完后,趁着别人不注意,偷偷亲了亲那个男生!那个男生是开学转校生!超帅!一脸宠溺!超甜的!!!哼!还以为别人没看到吗?早已经被眼尖的我看到啦!

#1.Vicky

沙发。

#2.

wow~留名

#3.

高三的学姐祝福你们~最喜欢男男啦

#4.

转校生…我知道是谁了…是E**n吗?

#5.

也有可能是J*e啊!他喜欢男生。

#6.

麻麻!!!今年的转校生都好帅!!!我闺蜜超喜欢一个叫Even的转校生!!!超酷!!!笑起来超好看啊qwq

#7.

应该是E**n和I**k吧

J*o和J*ck不会来吃早饭的。

他们会歪腻直到迟到。

#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谁啊!我不知道转校生诶!

#9. 

就是去年九月份的时候,来了两个转校生啦!都超级帅!听说有一个是gay

#10.

Even不是直男吗?Isak不是有女朋友吗?去年他们带着各自的女友一起参加party啊,这俩可真渣[微笑]

#11.

早都分了,楼上不要搞不清事情就下结论好吗?

#12.

楼上+1 10l dumb ass 举报了

#13.

举报+1

#14. 

举报+2

#15.

啊啊啊啊啊啊!我早就看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当初我们Isak宝宝开不开柜子门,Even一拳撞开的!当时围观的我那个激动啊!!!没想到当时奸情就开始了哈哈

#16.

什么鬼啊楼上233333

也就是说Even帮助Isak出柜咯?

#17.

我好喜欢这个故事!小受看起来好可爱!

#18.

还有别的奸情吗[兵长目光(눈▂눈)]

#19.

我也是听I的朋友说的,他说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I就问他喜欢一个男生怎么办?之类的问题!应该说!奸情从那里就开始啦!!![笑]

#20.

I和E是通过抱抱团认识的哦~想结识更多的男人/女人 来我们这里报名噢~

#21.

噗!楼上播上广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

之前我们和I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I输了,我们非要看男神短信,我当时还奇怪为什么Even是置顶,是他聊天信息最多的朋友。他俩聊上什么就发“❤”,我当时以为Even是姓,是I的女友。啊!没想到是那个转校生Even啊🤦‍♀️

#23.

我前几天吃早饭的时候也看到他俩了!E在给I讲化学啦!I听的超级认真整个脸都皱起来了!然后E拍了拍头发,摸了下脸,I超级乖,放松下来。我当时还以为是感情比较好的朋友,没想到啊!!!超甜的!

#24.

甜出屎

#25.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

我也想起来了!去年他们一起去买啤酒!我当时就在旁边,高个的E明显是对I有感情!I挑果汁的时候E一直在痴迷的盯着他!I看过来的时候,若无其事的看薯片,I专心挑东西时,会动不动瞟一眼。超可爱!!眼神怀孕!

#27.

我沉寂很久的腐女心,开始piaji piaji 的跳起来。

#28.

27+1

#29.

我上次去家比较近的market买东西的时候,我就看到他俩啦~不过当时他们不认得我,我就没去打招呼。手拉手一起逛街~I选的东西不好的话,E会走到货架上帮他拿新的。买完东西走的时候,E把重的自己拎,薯片之类的让I拎。

#30.

29楼…楼 男友力爆棚啦!!!

#31.

看到两个男生(都很帅),矮的是I的话…

E把I压在了栏杆上,I重心不稳抱住E。然后就抱在一起亲亲了!法式热吻!亲完后I有点尴尬,脸红了…E拿手摸了摸I的嘴角,然后笑了笑!!我的妈!!!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

摄像师开机,灯光师开灯,音响师准备收音,临时演员全都就位,话筒递给E和I,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33.

我刚刚给男朋友讲了这个...男朋友说...他要去找个男生谈恋爱了:)我该怎么办啊[气哭]

#34.

作为Isak同桌的朋友,请让我,作为这个帖子的结尾。

I在网上查E的时候,他同桌看见了。

I在说不喜欢E脸红的时候,他同桌晓得了。

I在说他跟E没有啪啪啪是,他同桌,不信。

I在说他跟E没有谈恋爱时,他同桌,把他,推向了站在I身后的E。

Goodbrilliant magnificent!

请给同桌加个鸡腿。

#35.

我是楼主,刚刚在发出帖子后,我发现了一个知乎。

名字叫“E的小豆蔻”

链接:

男男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End

最后那个链接是唬人的,别点!

这是我下一个素材。

笑(。

困得要死,如果有错误请指出。谢谢你们!爱你们!

评论(13)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