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猜

ɪ ᴡɪʟʟ ғɪx ɪᴛ.
盾冬 EC 铁虫 锤基
🍑🍞

小甜饼 4

小甜饼第四块
Isak视角
暑假到了,我要随父母去德国旅游。
计划在半年前就定好了,7天,需要离开evi一个星期,可我现在一分一秒都不想离开他,约定好了minute by minute,我想把最久的时间,最大的精 力,奉献给我的男友。
我在遇到Even后,逐渐感受到我母亲的痛苦,陪伴我的母亲也是我应该做的,我是她干净的孩子,她同样也是我最棒的妈妈。
我告诉Even这个计划后,他歪着头,笑着看着我说 没关系的baby,我们可以天天视频的。然后抱住我亲了很久。
临走前的晚上,他拉我出来压马路,紧紧的握着我的手,怕是我马上就要离开。
“我会想你的。”
“给你带礼物哦。”
他不说话,拉着我一个劲往前冲。
“不会看别的男生的...”他速度慢下来,回过头,冲我挑眉,很认真,“你的男朋友已经足够的帅了。”
我被他逗笑了,揉了揉他的头发,软软的,摸了摸鬓角,萌萌的。
七天摸不到了啊。
_(´ཀ`」 ∠)_
——————————————
德国是个美人。
我身在德国,心在Even。
虽然每天都视频,隔着屏幕亲亲,说爱你哦明天见。看他每天都是快乐的样子。
我开始担心,万一他狂躁症犯了怎么办?万一他又没穿衣服跑到大街上了怎么办?他有没有好好吃饭?...我答应他不看别的男生,他会不会趁我不在的时候撩妹_(´ཀ`」 ∠)_
我占有欲挺强的。
就这样心不在焉地过了三天。
陪着母亲逛街,我极力表现出我的拎东西技能,我的选东西技能...我恍恍惚惚,满脑子都是Even,笑着的,撅嘴卖萌的,跟着音乐跳舞的,性感的...
晚上,父亲找我谈话,“你妈想多待几天,你先回去吧。”
我动了动嘴唇,“我...可以陪妈妈的。”
“那你的男朋友怎么办?”
“我们每天晚上视频。”
“得了吧儿子,”父亲笑着拍我的肩,“你现在的表现,和我第一次谈恋爱一个样。”
我坚持的张了张嘴。
“你妈知道你的心意,我会保护好她的。”
——————————————
————我坐上了飞机————
到奥斯陆已经半夜了。
我摸着黑走到Even家,偷偷摸摸翻墙进了他的卧室。
我极力保持安静,Even浅眠,醒了后很难再睡着。
“Isak?”他迷迷糊糊地说。
“吵醒了你吗?”
“你落地的声音不小。”答案是肯定的。
“过来睡。”他掀开被子。
“我身上冷。”
“抱着睡就不冷了。”他笑了一下。
我脱了衣服,滚到床上,尽量靠边,不让我身上的冷气染到他的被窝里。
他蹭了过来。
把我的手握紧,把我的脚夹在他的小腿中间。
“暖暖手。”他亲了亲我的脖子,蹭了蹭。
——————————————
一觉睡到十点半 太阳晒屁股
——————————————
“我的礼物呢?”他兴致勃勃。
“那里。”我指着一堆口袋中最五颜六色的那个。
他兴致勃勃地拆开了。
“一...根 钢笔?”挑了下眉,不可置信。
我点头。
“亲爱的,你的字写的太差了。”
“你开始嫌弃我了吗?”他挑眉,“昨天和我握手暖脚的人是谁?”
“作为你的支持者和男朋友,我的义务是让你变成更好的人。”
“送钢笔还有一种意义——把我们的爱情珍藏我心。”
他扑上床,抱着我滚了两圈,“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
“喵-”
“Evak别过去,别打扰到他们。”Even母亲的声音。
我的脸突然红了起来,我感觉要沸腾了,把脸埋在他的怀里,听到他闷闷的笑声,抱紧了他。
想把你抱紧。
你应该被抱紧。


评论(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