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猜

ɪ ᴡɪʟʟ ғɪx ɪᴛ.
盾冬 EC 铁虫 锤基
🍑🍞

这是一篇Tronnor(后续)

准确说应该是一篇关于Connor的文章

因为实在是太喜欢了就算他们分手了也忘不掉

  1. 写的是Tronnor分手之后Connor的故事
  2. 太心疼Connor给他了一个男朋友
  3. Connor亲妈粉

 -------------------

在和Troye分手后的半年里,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Troye的‘绯闻男友’Jacob我是知道的。

他们俩15年年底认识。16年年初Troye扎了鼻环。

我依然忘不了Troye跟我描述他的新朋友。“他是个很酷的家伙!”他在电话那头兴高采烈。

“噢!这真是太棒了!”我说,为他拥有新朋友感到高兴。

“Hey,con,”他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来,电话信号不好,模模糊糊的传不清楚。“还有半个月就能见到你了。”

我摸着发烫的机身,温暖的温度。

这是我第一次和男人谈恋爱,和一个男孩谈恋爱。

16年年初,我和Troye在参加活动的时候吵了一架。

深夜,他的鼻环在微弱的灯光下闪烁着冰冷的光。

我突然有一种无力感,我和这个蓝眼睛的小男孩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俩相对无言。

第二天,我飞回家。

一周之后,我收到了他的分手电话。

一个月后,我在Ins看到他和一个高个子男生拉手的照片。

从那之后,我自虐般的上网找Tronnor的消息。

“Tro跟Con分手因为Con是个cry babe[笑尿][笑尿]”

“I’m crying”   ”shit stop saying that”   ”heartbreak”

Tyler在Ins上面取关了Troye,后来我才知道,他们俩吵了一架,互相拉黑。

我和朋友去了英国,在房顶上喝酒。

我越来越爱喝酒,黄色的东西,酒瓶子举起来,能折射出好几种色彩。

有次我喝的酩酊大醉。

一块喝酒的人是我的朋友,也是Troye的朋友,也有我不认识的人。

我向一个不认识的人举了举杯,“诗人Connor ”

他笑了,笑意蔓延到眼角,露出浅浅的鱼尾纹,眼睛很深邃,恰到好处的蓝色。

“Carlos.”

我醉熏熏地坐上出租车,晚上的车不多,司机的车里放着EASE,Troye粉丝年龄不分等级,中年大叔也不能免俗。

去他妈的。去他妈的感情。

我吐的一塌糊涂。

第二天,我约着和Matt出去采景。

看到一个穿黑色大衣的男人过来,我向他挥手,“hey, Carlos!”

他笑了,蓝色的眼睛闪闪发光。

摄影很愉快,他给我的感觉很和蔼可亲。

我们走在小路上,不时有车驶过,他把我放在里面,自己身贴车流。

在回家的路上,Matt问我,有没有想过找一个新的男朋友。

我想了想,“或许吧。”,我高深莫测地回答他。

Matt突然凑近我,漂亮的眼睛仿佛探测仪一样扫视着我,剖析着我的想法。

我笑起来。

“Connie babe,”Matt稍微失望的往后靠了靠,“我可是把你当朋友的啊。”

“我有男朋友了哦!”过了一会,Matt幸福的跟我炫耀。

“祝贺!”我揉了揉他的头发。

Matt在下车前突然回头对我说,“Connie,你该开始新的生活了!”他小心翼翼地组织自己的语言,“不应该让旧事打扰你的生活。”

我向他展示出最甜美的微笑,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我突然觉得很疲倦,摊在出租车的座位上,仔细回想分手后的几个月。我的做法令我自己感到厌恶。家人和我的朋友和我说话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措辞不对引起我的悲伤;我的粉丝也是,我在社交网站上发出关于感情的话的时候,她们‘可怜’我。我是最大的始作俑者,一直把自己处在弱者的位置上,在我心里我自己是受害者。

Troye是我出柜的引路人,包括在和他恋爱时,我对他很依赖,他需要像一个保姆一样照顾我的感情,可是他也是个孩子啊,一个比我还小的孩子。

看着窗外,刚下过一阵雨,彩虹出现了,颜色单薄,没有到七个,依然是绚丽的风景,描绘着窗外的彩虹,豁然开朗。

该写一本书了。

我和Carlos熟了起来,他是Tyler的朋友,不是油管圈的人,我们都很喜欢摄影。

他经常约我出来,后来熟了,我也常常约他。

有天摄影,天突然下起了雨,淅淅沥沥。

Carlos从包里拿了把伞出来,抖了抖,把伞伸过来,“一起走吧,Connie。”

他把我送回家后,他转过头,踏着小径向外走,他的肩膀已经淋湿了,他把自己的相机包紧紧抱在怀里,动作有些笨拙,但姿态挺拔。

我看了好久,直到他消失在雨帘中。

我已经很少看关于Troye的网页了,倒是Carlos的Ins看得不少,上面有些很有趣的东西,我常常刷的忘了时间。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往往是要打电话的。

凌晨,我接到了Carlos的电话。

像别的电话一样,寒暄,祝好。说完再见的时候,我们都停顿了。

我们都听到了对方的吐气声,隔着电流。

“希望新的一年,你还在我身边,Franta Claus.”他轻轻的吐出一句话。

“我也是。”莫名松了一口气。

心底好像有什么炸开了,难言的感觉流出心口。

真是…幸运呢。

我们在一起了。

Private,悄悄的,我的粉丝当然不知道。

但是他们总有一天会知道的,因为我把它写到了我的新书里。

“我恋爱了,只愿为他神魂颠倒。就是那种感觉,我在恋爱。无时不刻在想着他,无时不刻不在谈论着他,那种感觉,就好似被人一拳击中了腹部。”

我在一家商场看到了Troye。

他在和Jacob买东西,Jacob摘下上面挂的小兔子发卡戴在Troye头上。

Troye不明所以,Jacob宠溺地笑了笑,吻了吻Troye的鼻尖。

Carlos在前面挑酸奶,他特别喜欢穿黑色的衣服,立起领子,头发被风刮的有点乱,镜片后面的眼镜低垂着,温润无害,严肃认真的样子。

我走到他后面,拍了拍他的屁股,“走吧,Caroline.”

 

 -------------------

大概就是这样就结束了,没有写出理想的Connor

感觉Connor还没走出来,希望他早日拥有男朋友。

希望Troye和Jacob长长久久。

  1. 听别人说Matt小哥有男朋友,据说是圈里的人,所以没有把Matt安排成Connor的男朋友

  2. Carlos是个虚构的人,名字的意思是自由


评论(2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