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猜

ɪ ᴡɪʟʟ ғɪx ɪᴛ.
盾冬 EC 铁虫 锤基
🍑🍞

有四次Isak听说Even喜欢他,一次他信了

有四次Isak听说Even喜欢他,一次他信了
——————————————
Isak放学回家,这是个美好的下午,夕阳把天空熏染出了温柔的颜色。
Isak感觉有些女生在对他指指点点。
“你知道那个转校生吗?”
“噢,那个长得高高的,挺帅气的男生?”
“他好帅啊!我好想和他make l o v e !”
“就你?得了吧!他喜欢男生也不喜欢你。”
女生叽叽喳喳一点都不好听。
Isak加快步伐。
“那个转校生喜欢他!”
Isak暗暗对在绯闻中的两个人深表同情,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惊讶的发现她们指着的人是自己。
E...E...Excause me???
幼稚的恶作剧。
无聊!他想,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再回头,那群女生捂着嘴对他偷笑。
真无聊!
又一个白眼。
——————————————
Isak见到了传说中的转校生Even,那又是一个美好的下午,淡淡的粉色晚霞,和温柔的夕阳交相辉映。
在公交车上。
身材修长,笑容灿烂,挑眉撩人。
名不虚传。
两个人都很喜欢Nas,相谈尽欢,Isak第一次向他人展现自己的说唱本领。
Even笑着鼓掌,“that's cool.”温柔的笑。
又碰到了Esakid,Isak无法容忍Esakid看他们俩猥琐的眼神。和Even wave goodbye
Even一走,Esakid手就环住他的脖子,挂在Isak身上和他一起走。
“他对你有意思哦!”
Isak小推了他一下来警告他,愠怒。
“我有gay 达!”Esakid食指竖起,放在头上,雀跃中带着得意。
“哈?”Isak忍不住吐槽。
不置可否,他是gay是Esakid发现的。
不置可否,他有点小开心。
ʕ •ᴥ•ʔ
——————————————
“滴滴滴”Even加了他的Facebook。
Isak想着关网页,但莫名刷起了他的动态。
最新的一条动态:一个歪着脑袋晒着阳光的小猫,绀露般的眸子,看着镜头,天真无邪。
His name is evak.
Evak...
Evan&Isak?
Isak内心涌起一股莫名的感觉,他有过恋爱史,也喜欢过男生。
像品尝一颗酸涩的糖果,用舌头戳开外面的苦涩伪装,会有令人心醉的甜。
甜的不行,无法呼吸。
Even都没跟我说他喜欢我呀!
Isak心里有点空荡荡的。
——————————————
最后一次是在party上面。
party是在Isak家举办的,Isak一直呆在厨房里面,忙活来忙活去。
“Hello”Even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身后。
Isak手一抖,一捆饮料瓶子摔了出去,瓶子散了一地。
“这么怕我呀?”Even蹲在地上捡瓶子,戳了戳Isak的脚踝,抬头笑着看着他。
Isak有点窘迫,往后挪了挪,脚趾有些不安的卷缩。
低着头的样子和Evak很像呢,乖乖的。
Even慢慢拉近他们两个的距离,Isak低着头,乖巧的像个未经世事的小男孩。
他忍不住又靠近了一些。
Isak的耳朵红了,从Even的角度能看到浅浅的双下巴。
Even忍不住伸手挠了挠。
Isak像受惊的小猫一样,瞪着他。
--wanna kiss me?
厨房外 灯光摇曳,欢乐景象。
Isak看到了Even深邃的眼睛。
真好看啊,我的Even,真好看。
他不禁拥紧了他。
——————————————
“你看过《鲜花圣母》吗?”
“...Nei”
我爱你,仿佛你就在我的肚子里。
你不是我的朋友,你就是我自己。
我的心或者我的**。
我身上的一截枝节。
——————————————
天真无邪的Evak现在已经胖成球,瞰视别人的样子像黑社会大佬。
猫大爷很不喜欢自己的名字。名字比隔壁家的金毛还蠢。
猫大爷很喜欢自家主人的男朋友。
他低头的样子好温柔好可爱好喜欢,像隔壁家只会打滚的金毛宝宝。

猫大爷在晚上又听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他有些害怕。
是不是最近自己不抓老鼠了,有点怠惰,老天来惩罚他。
算了,思考好累啊,还是睡觉吧。




改了一下 还是好别扭【捂脸

评论(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