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猜

ɪ ᴡɪʟʟ ғɪx ɪᴛ.
盾冬 EC 铁虫 锤基
🍑🍞

可以包/养吗

可以包/养吗
Jonas再一次问Isak,“你想用什么包/养他?”
Isak想了半晌,真诚的注视着Jonas困惑的双眼,“用颜。”

1.他真的真的很好看

就在上个月,Isak发现了“人间宝藏”,一个好评很多的做饭up主,肚子隔着屏幕都会叫的那种。Up主有一个很可爱的名字叫:Captain Even。Up主的手,可以舔一万遍。在他烙些小饼干,或者是做蜜桃派,弹幕里各种颜色、各种字体都在刷:“舔手舔手!”“看起来很好吃!”等评论。有时Even也会点开弹幕,看着弹幕,他有时会轻笑一声,那笑声进入了Isak的胸膛,心脏跳的无法自拔,血液迅速冲上了脸。
直播结束后,Isak红着脸又尝试着做了一遍。
没有Captain做的好吃。

2.我想包/养
Captain Even下一次的直播已经与这次隔了两周。
他的声音听起来很累,弹幕霎时
刷出来了关系他的话语,一条一条的。
Even家里有朋友,听出来他们不断的在骚扰他。
Even抗议了两句,后来也没说什么。
“是不是打工太累了?“一个关切的男声插了进来,“是不是咖啡厅很忙?”
Even把草莓插到蛋糕上才回答了问题,“咖啡店的豆蔻饼需要我去做。”他又抱怨了几句豆蔻饼难做难吃。
“不过最近老有个男孩来买,开起来味道还不错的。”
他的朋友们瞬间起哄了起来,“你需要一个SUGAR DADDY!”
有一个朋友冲着摄像头喊,“有没有人要包/养Even?”
弹幕瞬间刷了起来,不停的问Even坐标。
“奥斯陆。”他答。
Isak的心跳动的更响亮些,他红着脸调低了声音,他已经控制不住要去偶遇Even了。
等着蛋糕出炉,他的朋友一抢而光后,Even对着屏幕道,“我明年要参加高考,现在很忙,做饭的事情......麻烦大家等我高考后。”他耸了耸肩,很无奈动作。
“那我从评论里抽一个人跟我的现实facebook互关吧。”他笑着说。
大家纷纷刷起了弹幕,Even寻找着昵称“想要包养Even的豆蔻”。刷的太多了,人墙密密麻麻,Even打算自己念出名字“Even的小豆蔻,你在吗?”,刚要打字的Isak愣了愣神,确定他说的是自己,Isak顺顺利利的和Even互关了。
后来他知道Even就是在学校咖啡店工作的转校生。每次他去买豆蔻包时,他总是对自己迷人一笑,把最大的那块豆蔻包放到他的手上,揩一下油,再拍一拍。

3.扛不住对你的喜欢

Even笑着对他说,“宝贝我愿意做你的SUGAR DADDY。”
Even又很认真的说,“我愿意包/养我的小豆蔻。”

评论(10)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