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猜

ɪ ᴡɪʟʟ ғɪx ɪᴛ.
盾冬 EC 铁虫 锤基
🍑🍞

短信梗

Even出去旅游,Isak发短信撒娇打扰 彰显自己魅力ʕ •ᴥ•ʔ
Isak:Jonas说要礼物哦
Even:...?
Isak:Jonas最近有些生气
Even:为何?
Isak:因为他觉得我把所有的时间给了你 他又是我最好的朋友,他觉得我应该宠爱他_(´ཀ`」 ∠)_
Even:看来我要负一定责任啊
Isak:谁叫我这么可爱 有一堆人喜欢我ʕ •ᴥ•ʔ
Even:我最喜欢你❤
Even:买啥?
Isak:给他买坨屎。
Even:...
Even:给你买完了,回家给你。
Isak:喂!我还没有说我要什么...
Isak:Jonas的呢
Even:不给他买
Even:我的babe,我宠着!
Isak:(⁎⁍̴̛ᴗ⁍̴̛⁎)
Even:逗你的,也给他买了,还有你的朋友和舍友。
Isak:❤
Even:小傻子

评论(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