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猜

ɪ ᴡɪʟʟ ғɪx ɪᴛ.
盾冬 EC 铁虫 锤基
🍑🍞

一篇 毒安利
Isak和Even约在健身房健身,午后的房间空荡荡的,只有两个人。
Even在跑步,黄色发套,带着耳机,和在Party上一样好看。
Isak在做平板支撑,咬着牙,满头是汗,得意的看男票在跑步机上毫无压力。
Even下了跑步器,抽出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汗,拿了两瓶水,坐到Isak旁边。
“Babe,往下压。”拍了拍Isak的腰,往下按。
刚跑完步,手上的热气传到衣服里。
“不...不行了。”Isak喘息。
Even挑眉,抿嘴,低下头,含笑地看着他,“坚持一下,my boy。”
60秒数完,Isak双手失力,在地上滚了两圈,趴在Even旁边。
乖巧
Even笑着摸摸他的头发,本来就乱的头发被揉得一团糟。

一个坐着,一个趴着。
一个悠然自得,一个喘着粗气。

Isak一骨碌爬起来,“该走了,evi。”拉住Even 的手。
Even顿住了。
“是Ed Sheeran的 castle on the hill!”Even很兴奋,手舞足蹈。
“我还以为你只喜欢Gabrielle呢!”Isak学着男友挑了挑眉。
Even抱住Isak,蹭了蹭鼻子。
“当然不是。”
——————————————
Had my first kiss on a Friday night,
I don't reckon that I did it right.
——————————————
“跟你第一次亲吻是我设计的。”Even缓缓的说,带着回忆的味道。
“泳池那次,你还记得吗。”低下头,笑着看着Isak。
“当然。”
“Best kiss ever”他抵住Isak的额头,呢喃。
“我们马上要做的,才是best kiss”
“真的?”他笑了,低下头,“那我,拭目以待。”
——————————————
安利:Ed Sherran今日两首新歌❤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