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猜

ɪ ᴡɪʟʟ ғɪx ɪᴛ.
盾冬 EC 铁虫 锤基
🍑🍞

写个真人_(´ཀ`」 ∠)_
今天Henrik赞了关于Tarjei的Ins 我控制不住洪荒之力写一个真人。
全文是我瞎扯的,别当真。
Tarjei视角。
——————————————
我从第一季就知道我需要演一个不知道自己喜欢男人,尚未出柜的小男孩。
有一点冷淡的性感和傲娇腹黑的Isak。
我曾经想过帮助我出柜的男生是谁。像Jonas一样的浓眉毛?还是像William一样挺直的鼻子?
按照编剧前两季选择男主的标准,我在心里画了一幅又一幅画像。
直到接到了编剧给我的资料。Henrik Holm
我很满意,他很帅,笑起来很可爱,像个月牙。
193的身高,比我还高啊哈哈,我终于不用是个小巨人了!
我和Henrik决定见一面,在他打工的咖啡馆。
那天聊了什么我忘得差不多了,我有点紧张,有点不安,有点害羞。他很坦然,顾及到我的心情,一直在找话题,让我放松。
他是个好人。

录制的时候,他表现的很好,跟他在一起我很放松。
他有的时候会恶作剧:)
有一次要拍亲亲的时候,气氛真浓,周围都是粉红色泡泡,我等着他抬起我的脸,我闭上眼睛,然后深情热吻。
他看着我,没有动。
我:???
Cut,再来一次
我以为他忘了,眨着眼睛提醒他:兄弟!亲我!兄弟!热吻!
他稍稍低下头,像剧里面Even一样,挑了下眉,然后眼睛眯成月牙,看着我。
我想我明白他的意思了。
我捧起他的脸,稍微侧了侧头,在摄像机看不到的地方瞪了他一眼,他有些意外的挑了下眉,然后嘴角微微弯起,稍微张了嘴,笑的一脸荡漾,等着我的亲吻。
——————————————
剧在播出的时候,火了。
不出意外,Henrik的演技很好,编剧煞费苦心,Evak的爱情也很美好。
迷妹们有些小不开心。
因为我和Henrik的合照很少。
有一张大合照我们相距很远。
我扪心自问,是不多。
粉丝给出了很完美的理由:
小天使和E神一定是太害羞辣!小天使和E神四岁的年龄差可能没什么可聊的ww而且有点尴尬呢
他们只是没有走到一块照相而已
Evak还是很甜很甜的呀
在最后一集播出的前几天,我去Henrik工作的咖啡厅去找他。
自从Skam火了以后,咖啡厅沦陷了。大批迷妹坐在咖啡厅里,要签名,求合照。Henrik很忙。
我给他发短信,他匆匆走出来。
我自动脑补了剧中给三年级生配备的bgm
脚下生风
葬爱镓族
我提出想和他合照,他有些意外,答应了。
在照第二张合照的时候,他转头,抬起我的脸,在我右脸上响亮的亲了一口,潮湿的,温暖的。
我的心脏突然被人豁出了一个洞,黑色的洞,里面隐有白光。
剧中Isak怎么都打不开自己的柜子,Even走过的时候,锤了一下,柜子嘎吱嘎吱开了。
现实中Tarjei邀请Henrik合照,Henrik Holm在我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我好像喜欢上Henrik了:)
早就喜欢了:)
是他锤开柜子的那一瞬间吗?
更早。
喜欢这个温柔可爱,跟剧组关系和睦,见谁就笑,温柔有礼的人。
哦,还有长得帅ʕ •ᴥ•ʔ
等等,他好像是...直的。
我关注了他的Ins,我看到他给大/胸照片点赞了。
这不是个好消息。
我打开手机,找到合照。
他的鼻子被压的有些滑稽,在笑,眼中一片温柔。
我忍不住摸了摸屏幕,有些烫,温暖的感觉。
(。ì _ í。)
上次照片拍完之后,Henrik和我的关系,渐渐淡了下去,因为新的一季没有开拍,我们关系不咸不淡,我靠着他不时点赞关于我的视频来维持我每天的欣喜。
我意想不到的是他在Ins上发了和我的合照。
新年,浴袍。
迷妹炸了,“这是...新年第一
火包???”
我也炸了。
你喜欢我吗?
像我喜欢你一样的,喜欢我吗?
——————————————
之后几周,他快递给我一束花。
我捧着花,一脸萌比。
晚上我看到Henrik妈妈的Ins:我希望他/她说愿意。
我来来回回比对照片上的花,和我手中的花
一模一样。
——————————————第二天,我约Henrik出去。
我亲了他。
七厘米的身高差,虽然有些吃力,但是还是一个坚定的、美好的吻。
我看到他耳朵红了。
我看到他眼睛里的温柔,令我沉迷。
他抱紧我,脸埋在我的肩膀上。
谁也没说话。
——————————————
Q:你们在拍嘿/戏的时候,
Henrik石/更了吗
A:不知道,他做到一半,去了趟厕所。

番外
“Henke,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第一次看到你。”
“和Even看到Isak一样?”
“世界上有很多Evak,我们是其中之一。”
——————————————
“我当时以为你不喜欢我”
“为什么?”他从论文中抬头。
“因为你 在 Ins 上 赞 大 胸 妹 子”
“我更喜欢你的腹肌。”他看向我的腹部,意味不明。
“那些照片是谁点的赞?不是你吗 那么多张。”
他走过来,坐下,亲我的上嘴唇,“那是我的猫。”他含糊的说,拍了拍我的腹部,“我更喜欢这里。”
我揉了揉他的头发。
他向我轻轻一笑,眼睛弯成月牙,闪烁着温柔的光。

为了满足我的私欲_(´ཀ`」 ∠)_
事情有些是真的。
故事是我编的 不要当真 不要当真

评论(1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