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猜

ɪ ᴡɪʟʟ ғɪx ɪᴛ.
盾冬 EC 铁虫 锤基
🍑🍞

第二块小甜饼w

第二块
关于美国队长 Stucky
数学课,Isak接到了男友的短信。
“我有两张 美国队长 的票,一起看?”
Even喜欢美国队长。
Isak把手放到桌洞里,快速打字:好啊。
电影院人很多,可能是美国队长太火的缘故,坐无缺席。
电影很好看,Even看电影的样子很乖很好看。
Isak度过了一个没有爆米花,没有可乐的电影。
但是有男票ʕ •ᴥ•ʔ
“你喜欢电影吗?”Even把Isak的手握紧,揣到自己的衣服兜里。
“你喜欢啊。”
“你怎么知道的?”手紧了紧,Even转头,鼻子蹭了蹭Isak的头发。
“美队和普京?”Isak笑,躲开Even呼出来的热气。
“那个视频?”Even想起来了,“真没想到你是我的迷弟”Even调侃,“看来我不止是你的梦中情人🌚”
Isak想抽出手,没想到被握的更紧。他只得含怒含笑了撇了男票一眼,勾了勾唇。
已经过了9点了,路灯温柔的光洒在地面上,昏黄的,温暖的。Isak深吸一口气,他突然想和Even这么拉着手,一直走下去。
Even停下了,Isak转过头看他。
“我很喜欢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Even笑着看着Isak。
“美国队长说过:除了Bucky,我一无所有。”
Isak看着他哈出的气,带有一点薄荷的味道,Even的脸在白气后有些氤氲。
“我也一样。”
Even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抱住Isak。
“没有Isak,我一无所有。”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

评论(1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