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猜

ɪ ᴡɪʟʟ ғɪx ɪᴛ.
盾冬 EC 铁虫 锤基
🍑🍞

假想敌

  • 假想敌

Isak已经盯了那个女生好一会了,眼前昏花不定,但他依然倔强地盯着。

几节课前,Even对他说,“baby,我需要做一个展示,就不来吃饭了。”

而现在——他眼睁睁的看着Even走进食堂门口,他刚要招手,看到Even走到女生旁边,拍着她的肩膀跟她说话。

大/屁/眼/子

Isak又一次看到Even走出食堂门口,眼巴巴的希望Even看他一眼。

然后他又在愤怒中看到女孩和她朋友们走出去。

女生回过头,扫视了食堂一圈,还对Isak莫名的笑了笑。

Isak脑中敲响了警钟,“这次要遇到很强很强的对手了!”

喜欢Even的女孩子不少,不止是Sonjia—— Even的前女友。和Even在一起后,Isak虽不喜欢处理Even的“女性朋友”,毕竟他是男朋友,自然会处理Even的事情。

他从Vilde手上要到了女生的ins号,姓名,生日,性/取/向…

姓名:Ida  生日:1996 8 17 性/取/向:男

Isak突然想到什么,他连忙翻出手机,打开Even的Ins,果然,在去年8月17号,Even发了附照片图:

“happy birthday to my wonderful babe”

一个生日蛋糕上写着:Ida my queen

Isak有些生气,他去年那个时候还不认识Even。

继续向下翻评论。

Alv(Even的一个朋友):[呕吐][呕吐]

Even回复了Alv::):)

他又翻开Ida的Ins。

“秀猫秀狗秀朋友秀成绩单”

“正常女生都会这么干”,他想。

当他继续翻看的时候,发现了一张照片,Even和Ida站在一起的照片。

“Fine”,Isak想,“nice work.”

底下评论:

Alv:[呕吐][呕吐]

Even回复了Alv::):)

在Isak关掉Ins前,手滑点了个赞。

[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E和I在同居的前提下]

Isak擦头发从卫生间出来时,Even放下手机,迅速闪进卫生间,“我去洗个澡!”

Even的手机没关,Isak本着“我给他关锁屏”的理由接近手机。

浴室里面Even还唱着歌。

然后他看到Even回复Ida的信息“haha”

Isak突然不敢看了,他像一个得到坏成绩的孩子,老师发卷子的时候紧紧闭着眼,不敢出声,不敢查看。

他关闭了手机。

——————————

第二天,Isak闯入Alv的班中,Alv正在给同学讲题,妹子一脸“wow你好厉害”的眼神看着他。

“你知道Ida吗?”

Alv的表情突然变得很奇怪,像是吃了屎一样。

“当然。”他回答。

Isak屏住呼吸,生怕他说一些关于Even的事。

“我和Even的朋友。”

“朋友。”Alv又强调了一遍。

Isak半信半疑的走了。

——————————

一出门,他就撞上了一个人,弯下腰去捡东西的时候,对方抬起脸。

Ida?

Ida:)

“你是Isak,”她很肯定,“Even跟我聊过你。”

Isak:“……”

“我跟你男友不是那种关系,”她往里面瞟了一眼。

Alv一边给妹子讲题一边眇她,看到她的视线,赶紧低下头。

“Alv是个冷漠的情圣:),”Ida说。

“可是Even不是。”她强调。

Isak有点小得意,他男朋友可不是这种人。

Ida带着婆婆慈爱般的目光进了教室。

“Alv真帅!“”讲题真好!”

可是你有看到他喝醉了抱着你的腿喊妈妈的场景吗:)

当然你不可能看到

因为只有我能看到:)

——————————

Even今天竟然来餐厅找他一起吃饭了。

Even是个好男友。

——————————

回顾下Ida给Even的信息:

I:”Your little boyfriend给我的Ins点赞了。”

“我看他照片发现他挺可爱的。”

E:”:)”

E:“无敌可爱”

I:“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E:“haha”

——————————

我已经有两个月没写小说了复建不太成功:)

故事来源就是有个人把我当成假想敌啦haha

That’s all

爱你们

——————————

最后的最后 祝我王杰希生日快乐!!! 王大眼成年咯!!!

评论(3)

热度(76)